close

  送專家號:今日10時起撥96333搶票
  免費打的:323台新里程的士等你坐
  本報訊(記者 陳暄)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長沙新里程出租車公司向社會承諾,將在今日開展“愛心獻給教師節”免費乘車愛心活動。老師們只需持本人教師證,在長沙市城區範圍內乘坐新里程公司的出租車,均可享受免費服務。
  據悉,新里程公司共有323台出租車,車身和頂燈均有“新里程”標識。如果有駕駛員在服務過程中有不符合服務規範的行為,乘客可撥打85577775公司服務熱線,該公司會在第一時間內作出處理。
  又訊(記者 唐江澎 通訊員 胡翠娥)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為表達對老師們的關愛,本報聯合湖南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送出10個免費專家號,今日10時起,趕緊撥打本報熱線96333,給身邊的老師送一份教師節的健康禮物吧。
  此次送出免費號的分別是該院耳鼻喉科的朱鎮華和孫靜。朱鎮華送出的是本周四下午的5個號,孫靜送出的是本周五上午的5個號。有需要的讀者成功秒殺到免費號後,請留下本人的姓名、身份證號碼(或教師證號)和聯繫方式,於就診當日(上午9時前,下午3時前)到該院門診大廳1號窗口,憑身份證和教師證領取免費號就診。
  專家推薦
  朱鎮華:湖南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耳鼻喉科主任,教授,主任醫師
  專業特長:擅長內窺鏡下行鼻、鼻竇等微創外科手術,能充分運用中醫葯治療慢性咽喉炎、感音神經性聾等耳鼻咽喉科相關疾病。
  出診時間:周一上午、周四下午
  孫靜:湖南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耳鼻喉科教授,主任醫師
  專業特長:擅長耳鼻咽喉科疾病的中醫與中西結合治療。
  出診時間:周二、三、五、六全天  (原標題:感恩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