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李國營 見習記者 成安林通訊員 宋艷芬
  東方今報焦作訊 昨日,記者從焦作市公安局山陽派出所獲悉,該所民警經過72小時的努力,用100多條微信規勸回了出走多日的女孩王某,使其與家人團聚。
  11月9日上午,該所社區民警周勝利接到轄區一旅館楊某的電話求助,稱在其旅館打工的王某(女,21歲)於5天前出走後,至今未歸,雖經多方尋找,仍無音信,擔心王某出現不測,請求公安機關協助查找。
  鑒於失蹤女青年親屬已找遍親戚朋友仍沒有任何線索,民警從經常與王某聯繫的朋友入手,鎖定了一名與王某近期交往甚密的李姓男子。民警在走訪摸排中瞭解到,李某的女朋友張某也在山陽派出所轄區內打工,他們便通過張某將李某找到。
  經詢問得知,李某系王某的“微信”網友,他們通過微信相識,前兩天一同去北京游玩。他們到北京後,王某不願再回焦作了,於是李某於近日獨自返焦。
  得知信息後,民警立即通過李某的微信與王某聯絡。經過近一天的不懈努力,民警終於收到了王某的回覆,但王某執意不肯回家,也不願告訴家人自己身在何處。民警在確定王某處境安全後,積極主動與她聯繫,耐心地開導她。在民警100多條規勸微信的打動下,王某最終答應回家。
  11月12日,民警和王某家人在焦作市汽車客運總站見到了失蹤多日的王某。11月13日,王某和父母專程到山陽派出所送來感謝信。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民警百條微信勸回出走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