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馬華要在來屆大選中,奪回峇甲亞蘭州的議席。馬華雙溪大年區會主席鐘裕水指出,馬華若要奪回失去的議席,必須獲得巫統及國陣各成員黨的合作,以贏回華社的支持。
  找出弱點對症下藥
  據報道,鐘裕水說:“我們必須深入分析華人在308及505不投選國陣的原因,找出弱點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能夠重新得到華社支持。”
  他表示,馬華曾是標榜代表著500萬華人的政黨,但在國陣實施偏差行政政策及不公平對待後,華人先後在308及505全國大選棄投馬華,這當中必定有它的原因。
  他說,馬華必須勇於改革,不平則鳴,敢怒敢言,若政府實行對華社不公平的政策,馬華必須勇於反對。
  鐘裕水說:“不公平的對待,已使馬華在捍衛華社權益方面上大打折扣,無法完整性的去代表整個華社,這亦是華人不投選馬華候選人的其中一個原因。”
  他指出,馬華要重奪峇甲亞蘭選區雖然困難重重,但相信在大家的合作之下,一定可以奪回這個選區。
  郭子仁促馬華徹底改革
  籌委會主席郭子仁促請馬華徹底改革,並以“強硬”作風捍衛華社權益。他表示,馬華不能再忍氣呑聲,應該傳達的必須勇敢反映出來。
  他說:“馬華必須在適合的場合上,提出適合的爭取,這才能使到馬華真正轉型,為黨走出一條新路。”  (原標題:馬華盼大選奪回峇甲亞蘭州議席 被指須贏華社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