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雲崗街道營造追“星”好風尚
  10月28日下午,“聚雲崗之美 展丰台華彩”暨“發現丰台之美---最美雲崗人”頒獎儀式活動在丰台區雲岡街道舉行,83位“身邊好人”榮登2014年“發現雲崗之美”主題活動“最美雲崗人”好人榜,展現了雲崗社區百姓的高尚品格和生命光彩。
  據悉,作為“發現丰台之美”主題活動的重要階段,街鄉鎮主題活動展示周持續近5個月, 21個街鄉鎮相繼舉辦內容特色明顯、異彩紛呈的主題展示周,共同點亮丰台美麗元素。
  作為丰台區2014年度 “發現丰台之美”主題活動街鄉鎮主題活動展示周的最後一站,雲崗街道傾力打造的“聚雲崗之美 展丰台華彩”暨“發現丰台之美---最美雲崗人”頒獎儀式,營造了追“星”好風尚,是“發現丰台之美”系列活動的完美收官。
  “最美雲崗人”點亮丰台美麗元素
  為表彰先進、樹立榜樣、引領風尚,集中展示雲崗街道“發現丰台之美”活動的豐碩成果,切實發揮“最美雲崗人”在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中的典型示範作用,充分動員廣大幹部群眾參與地區文明建設、道德建設,進一步推動全社會形成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良好風尚,雲崗街道工委、辦事處組織開展了2014年度“發現丰台之美——最美雲崗人”評選活動。
  經各社區、各單位和地區廣大人民群眾積極推薦,街道工委辦事處對推薦的“最美雲崗人”候選人進行評審,街道工委、辦事處決定,授予曹長勝等10戶家庭為2014年度“發現丰台之美---最美雲崗人” “最美家庭”榮譽稱號;授予劉永富等10名同志為 “最美共產黨員”榮譽稱號;授予辛黎升等10名同志為“最美達人” 榮譽稱號;授予王利平等10名同志為 “最美志願者”榮譽稱號;授予羅光理等10名同志為 “最美夕陽紅” 榮譽稱號;授予王新華等10名同志為2014年度“發現丰台之美——最美雲崗人”“最美鄰裡”榮譽稱號;授予張莉等10名同志為 “最美社工” 榮譽稱號;授予楊麗芹等3名同志為“最美城市美容師” 榮譽稱號;授予金通生等2名同志為“最美公共文明引導員” 榮譽稱號;授予馬 震等10名同志為 “最美航天人” 榮譽稱號。
  身邊人物美做人就做這樣的人
  “最美共產黨員”、大灰廠社區居民劉永富義務照顧智障鄰居一家三口,他以博愛照亮人間,用真情傳遞溫暖,用長達24年的堅守詮釋了自己最美的承諾。
  “最美志願者”、翠園社區居民王利平航天衛校退休後,用自己工作中積累的知識,堅持每周三到社區為居民群眾義務測量血壓,提供健康咨詢,風雨無阻,甘於奉獻。“最美達人”、航天三院退休高級工程師辛黎升酷愛篆刻藝術,為親朋好友無償製作印章上千枚,出版了《黎升印譜》贈送友人,讓更多的人學習篆刻藝術。他還是電腦達人,熟悉平面設計,義務為社區等單位義務設計logo。  (原標題:83人上榜“最美雲崗人” 丰台雲崗街道評選 10戶人家獲譽“最美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