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4日訊 高雄石化管線氣爆災難誰該負責?有受難者家屬質疑高雄市政府應該負責任。對此,高雄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許立明表示,現在以救災為主,在調查出事原因還未明朗前,談究責還太早,但肇事者一定要負責任。
  據《中國時報》報道,高雄發生28死、2失蹤、300多人受傷的燃氣爆炸案後,各方責難聲浪紛至沓來。有受難者家屬指責高雄市政府讓那麼多“歷史共業”的石化管線埋設經過市區,讓被評為“宜居城市”的高雄變成蓋在地雷區的城市,既未管制、也未落實檢驗制度,難道不該負責嗎?
  對此,高雄市長陳菊在慰問救災人員時明白表示,市政府不周延之處,請大家原諒。對於事故責任及失職人員相關責任,市政府絕不規避,但目前不宜談論。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宜居城市”變地雷區家屬跪陳菊:菊姐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