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被疑“化學脫皮”整容
普京眼袋黑眼圈全無

  2011年3月10日,羅馬,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接受面部整容手術後參加一場新聞發佈會,宣佈對司法系統的改革。據悉,貝盧斯科尼在此前接受了長達4個小時的整容手術,修複2009年遇襲時留下的臉傷。
巴西總統羅塞夫 全面整容顯氣質
  目前世界很多國家元首或政要一般都人在中年以上,加上治理國家要務繁重,很多人兩三年下來都看起來比上任時蒼老了不少。為了保持良好形象,不少國家領導人很註意在外貌上下功夫,甚至不惜接受整容手術。
  普京“逆生長”
  整容醫生坦納將普京近照和他3年前的照片進行對比發現,普京臉上的皮膚更顯緊致,額頭上的皺紋少了,黑眼圈和眼袋也幾乎消失。
  坦納推斷,普京很可能接受了一種名為果酸換膚的美容療程。
  果酸換膚在醫學上稱為“化學脫皮”,是把化學品塗在臉上,改善表皮新陳代謝,加速死皮脫落,令毛孔收細,皮膚更加嬌嫩。通常果酸換膚必須進行多次療程才能見效。但果酸換膚的過程可能十分痛苦,如果療程處理不當,輕則皮膚出現疼痛、變紅,嚴重者可令皮膚灼傷。
  不服老展示治理能力
  據媒體報道,這已經不是普京第一次被疑整容。2012年俄大選前夕,有媒體報道稱普京帥氣了很多,臉部皮膚異常緊實,眼袋和細紋幾乎消失不見。外界猜測說,普京為了拉選票,不忘對自己的臉狠下功夫,接受拉麵皮或者註射肉毒桿菌等微整形手術。
  在俄羅斯一直享有超高人氣的普京向來很重視自身形象,愛以多才多藝的硬漢形象示人。
  此前普京的很多舉措,包括赤裸上身釣魚、開飛機為鳥引航、用麻醉槍射西伯利亞虎等,都被外界解讀為屬於精心策劃的形象宣傳。分析人士稱,年過花甲的普京並不服老,希望通過維持年輕朝氣的形象,顯示自己有能力管治國家。
  普京被疑“化學脫皮”整容:眼袋黑眼圈全無
  細心人士發現,年逾花甲的普京上周露面時,臉部皮膚異常光滑白皙而且幾乎沒有皺紋,比以往更容光煥發。英國著名整容醫生布蘭特·坦納表示:“我將普京當天的照片和3年前的照片進行了對比,發現他臉上皮膚更顯緊致,額頭皺紋少了,黑眼圈和眼袋也都幾乎消失了。而且普京皮膚的質感很好,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坦納推斷,普京之所以看上去如此年輕,很可能是因為他不久前秘密做過一種叫做果酸換膚的整容手術。 據坦納介紹,果酸換膚在醫學上稱為“化學脫皮”,是把化學品塗在臉上,改善表皮新陳代謝,加速死皮脫落,令毛孔收細,皮膚更加嬌嫩。通常果酸換膚必須進行多次療程才能見效,一般皮膚科醫生和美容師均可提供療程。不過據坦納稱,果酸換膚的過程可能十分痛楚,如果療程處理不當,輕則皮膚出現疼痛、變紅,嚴重者可令皮膚灼傷。
  意大利前總理老貝 從頭到腳都整
  2011年3月10日,羅馬,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接受面部整容手術後參加一場新聞發佈會,宣佈對司法系統的改革。據悉,貝盧斯科尼在此前接受了長達4個小時的整容手術,修複2009年遇襲時留下的臉傷。
  意前總理貝盧斯科尼是著名的“整容大戶”,對此他自己也直言不諱:“弄得漂亮點,這是政治家的責任。”“原版”的老貝似乎有點“先天不足”:身高只有1.68米,禿頂、眼袋鬆弛、小肚子突出。
  為了把自己“弄得漂亮點”,老貝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整容,到現在年屆七旬,幾乎把自己從頭到腳整過一遍:去眼袋、抽脂肪、墊高個、拉皮、除眼袋、植髮,以及進行下巴和臉部骨骼移植手術。?
  巴西總統羅塞夫 全面整容顯氣質
  巴西也是整容大國。該國首位女總統羅塞夫以直言、坦率的個性著稱,但此前曾被批評“缺乏女性魅力”。據報道,羅塞夫當初為競選總統,努力柔化自身形象和凸顯女性氣質。除了改戴隱形眼鏡和改變髮型,有媒體猜測羅塞夫做了全臉提升手術,打了消除皺紋用的肉毒桿菌,並做了牙齒美容。憑藉一系列“臉面功夫”,羅塞夫的形象變得更親切、和藹。
  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 “Botox女王” 鼻部整形
  阿根廷美女總統克裡斯蒂娜向來註重個人形象,衣著講究、保養得體,其政治對手甚至諷刺她是“Botox(肉毒桿菌)女王”。有整容醫師稱,克裡斯蒂娜似乎很早就做過鼻部整形。此外,她的臉似乎有點僵硬,可能是因為常打肉毒桿菌的緣故。不過,克裡斯蒂娜本人否認自己曾做過整容,只承認自己染過發。
  在克裡斯蒂娜競選期間,有媒體報道稱,她的嘴唇變得更為飽滿,面部皮膚更加光滑,赤褐色的長髮也更有光澤,這使得一些人猜測,她可能做了整容手術,還給頭髮“接發加工”。
  韓總統樸槿惠駐顏有術
  62歲的韓國女總統樸槿惠駐顏有術,氣色很好,皮膚有光澤,看起來比起同齡女性年輕,加上韓國是整容大國,由此也不時引發一些有關她整容的猜測。
  去年11月,韓國總統府青瓦臺公佈了樸槿惠與高級幕僚開會的多張照片,細心的韓媒發現,樸槿惠原本的單眼皮竟然悄然地變成了“雙眼皮”,因此懷疑她動了整形手術。隨後樸槿惠的幕僚急忙否認,稱總統只是因為公事繁忙太勞累,才讓原來的“內雙”變成“外雙”。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