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現行犯罪嫌疑人被湛江民警依法果斷開槍擊斃
  羊城晚報訊 記者袁增偉、通訊員鐘濤報道:4月24日,湛江市公安局霞山分局海濱派出所民警在抓捕一名現行盜竊犯罪嫌疑人時,遭到犯罪嫌疑人持針筒(註射毒品用器)反抗,當犯罪嫌疑人雙手各持一個針筒向民警不斷亂插時,民警警告無效併在生命安全受到威脅的緊急關頭,依法果斷開槍將其擊斃。
  當日凌晨4時30分許,群眾報警稱:湛江市開發區樂華路某小區有人正在盜竊電動車。接報後,霞山公安分局海濱派出所出警處置,該所民警林某某、沈某某到達現場宿舍樓大門時,剛好遇上途經此處的巡警支隊偵查大隊民警龐某,便一起向現場跑去,在A幢2門車房過道處發現一男子蹲在一輛電動車旁邊實施撬盜。民警立即表明身份,該男子見狀舉起手上的針筒對民警叫囂:“你們別過來,我患有艾滋病的,誰過來我就拿針筒扎誰。”民警龐某取出警用噴霧器向其噴射,但犯罪嫌疑人仍然持針筒撲向民警,民警林某某見此馬上口頭警告,但嫌疑人依然雙手各持一個針筒撲向民警不斷亂插,民警在生命安全受到危害的緊急關頭,依法果斷開槍,嫌疑人中槍倒地。現場民警隨即撥打120,醫生到場後經檢查,宣告嫌疑人死亡。警方在現場繳獲作案工具扳手、螺絲刀、彈簧刀各1把,針筒3個。
  經初步調查,被擊斃犯罪嫌疑人為吳某某,有多年吸毒史,先後5次被公安機關抓獲。
(原標題:湛江男子聲稱有艾滋病揮針筒亂扎 民警果斷開槍擊斃)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