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1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0號上午在柏林會見德國總統高克。14-10-11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
  李克強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高克總統的親切問候。李克強表示,中方願同德方一道,規劃好兩國中長期合作,築牢中德友好的基石,開闢兩國全方位戰略伙伴關係更加美好的前景。李克強強調,中國正在全面深化改革,進一步擴大開放,這將為中國同包括德國在內的世界各國開展合作帶來新的機遇。
  高克歡迎李克強訪問德國,請李克強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高克表示,中國共產黨有很強的自我創新能力,我對中國的未來充滿信心。德方願同中方相互借鑒發展經驗,共同發展。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 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李克強會見德國總統高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