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王海川 記者 向朝倫)9月12日,通過中國愛國擁軍促進會,成都醫學院接受成都佳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捐贈的100萬元。佳士康承諾,未來4年,還將每年捐贈100萬元,總捐助500萬元,支持“四川養老與老年健康協同創新中心”儘快出成果。據瞭解,這也是我省高校協同創新中心中迄今獲得的最大一筆社會捐款。
  由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成都中醫葯大學、成都醫學院、省人民醫院、省社會科學院、省合佳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高校、醫院、企業及獨立研究機構,合作成立的“四川養老與老年健康協同創新中心”,建在成都醫學院。2013年9月,該協同創新中心獲批為全省首批“2011協同創新中心”,致力於養老與老年健康領域的科學研究、人才培養與社會服務。近一年時間里,成都醫學院彙集了省內養老與老年健康領域的最優良資源,圍繞老年健康問題,逐漸形成了“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科學研究、社會服務、臨床治療”的五位一體發展戰略。
  成都醫學院院長餘小平表示,學校將通過創新機制和模式,圍繞養老與老年健康的大戰略需求和重大科學問題,協同攻關,結合政府資助、企業捐資、學校自籌等方式,努力以協同創新中心為平臺,打造引領國內養老與老年健康服務產業的人才培養、科學研究、社會服務、臨床治療的高地。
  =
  (原標題:5年受捐500萬 我省高校協同創新中心獲最大一筆社會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