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首相布商務中心萊爾被指靠中東特使之職為己牟利(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紐約時報 》8月6日報道,2007年,執掌mSATA英國政權10年的布萊爾在爭議聲中卸任首相,但是他並沒有失業,聯合國方面宣佈,他被任命為中東問題有關四方特使。布萊爾擔任特使的年薪是10萬英鎊。布萊爾同時也是摩根大通銀行顧問,年薪達200萬美元。
  布萊爾曾試圖幫助摩根大通銀行的客戶英國天然氣公司獲得加沙地帶沿岸一片天然氣田的開發合同,總額達到39房地產億英鎊(60.2億美元)。布萊爾還幫助該銀行另一客戶卡塔爾電信運營商瓦塔尼亞公司在約旦河西岸開啟無線電頻段,使其在這一地區運營電信網絡。
  布萊爾也因此被批公私不分,沒有分清特使mSATA工作與商業利益。   (原標題: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被指靠中東特使之職為己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