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6月13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為期三周的“立法院”臨時會今日登場,將先召開朝野談話會,由於經濟示範區條例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等草案勢將成為朝野攻防重點,有民間團體日前已放話可能重回“立法院”,也讓“立法院”與警方嚴陣以待。據瞭解,今日上午舉行談話會時,中正一分局就會在“立院”外圍增派警力,至於負責院內的“立院”警衛隊,也會根據保六總隊收到情資來規劃調派警力。
  由於“行政院”也可能成為抗議群眾的目標之一,警方也在大門位置架設好拒馬。
  有鑒於上次學生攻占“國會”,是成功突破了“立法院”康園旁側門的警力防線。中正一分局直言,臨時會開始後,警力必然會比休會時期增多,上午就會增派“立院”外圍警力部署,直到臨時會結束,至於警力增加人數則要視情資以及是否有突發事件,不過迄今目前尚未收到抗議情資。
  負責“立院”內警力的警衛隊表示,將由上級保六總隊根據掌握的情資負責警力規劃調派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