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青島5月30日電 (趙玥博)30日,青島市發出《關於黨政機關幹部及工作人員帶頭在公共場所禁煙有關事項的通知》,青島將控煙宣傳教育納入青島市各級黨政群機關工作考核,併列入工作人員崗位繼續教育必修課,以加強相關人員培訓和教育。同時,還將給予必要人員經費支持,為機關工作人員提供戒煙幫助。
  “通知”要求,青島市各級黨政群機關在公務活動中嚴禁吸煙,承辦單位不得提供煙草製品,參加人員不吸煙、不敬煙、不勸煙,嚴禁使用或變相使用公款支付煙草消費開支。此外,青島市方面要求領導幹部及工作人員有義務勸阻和制止他人違規吸煙行為。
  此次發佈的“通知”表示,青島市要將“創建無煙機關”納入日常管理工作,明確工作職責和獎懲辦法,同時,建立健全控煙工作領導協調機制,成立由主要負責同志擔任負責人的控煙工作領導機構,加強組織領導。(完)  (原標題:青島控煙納入日常考核 設為工作人員繼續教育必修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