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出了個
  “零”瘋狂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潘梁平
  “今晚我和希伯特得到了一樣多的分數與籃板。”前NBA巨星麥迪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中寫道。北京時間5月6日,NBA季後賽第二輪兩組對決的首場比賽結束後,球迷們關註的中心點不是東部第一步行者隊再次輸球,他們吐槽熱情被點燃的原因竟然是步行者隊當家中鋒羅伊·希伯特再次在比賽中打出0得分0籃板的“雙零”數據。
  希伯特還因此成為了一些網絡段子的主人公,微博“愛死科比論壇 ”說:“這已經是他今年季後賽第三次以首發中鋒身份貢獻0分,第二次貢獻0籃板了。 於是,那道永恆的未解概率題又擺在了眼前:如果把一個直徑1m、 高218cm的空心圓柱體放在自家籃筐底下,48分鐘以後,會不會有一個籃球掉到裡面?”
  步行者與奇才隊的季後賽第二場較量將與北京時間5月8日打響 ,希伯特糟糕的表現也急壞了隊友。保羅·喬治就明確表示:“球隊太需要希伯特回歸。”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潘梁平  (原標題:NBA又出了個 “零”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