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教師網絡直播閱卷過程 學生笑稱血淋淋】王老師稱,“大學里很多考試,同學們考過就過了,除了分數,他們很難瞭解到自己的答題情況,比如哪裡犯了錯誤,哪個知識點仍很薄弱。”不過直播的過程中,她也會考慮每個同學的性格特點和承受能力。(楚天都市報)你怎麼看?

  【天津狗不理洽購美咖啡連鎖巨頭:包子愛上咖啡】狗不理方面表示,公司正在洽談的美國企業是十分成熟的跨國連鎖店,在歐、美、東南亞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有分店。利用該企業已有經營網絡和平臺,能推動狗不理成功走出國門,實現企業發展與中國文化輸出的雙贏。詳

  【沈陽一家蛋糕店推“情趣”系列惹人眼】2014年1月8日,沈陽,顧客在展示她的創意巧克力蛋糕。30歲的張偉是沈陽一家A+樂滋蛋糕店的老闆。現在很多蛋糕店太過常規化,為了凸顯特色,有創意的東西一定會吸引消費者。

  【JR告訴你什麼叫腦殘無極限 因解對手鞋帶被罰5萬】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9日,根據ESPN的報道,紐約尼克斯的JR-史密斯因為在過去兩場比賽中出現多次解對手鞋帶的行為,被聯盟罰款5萬美金。

  【視頻:中國好歌曲Rap神曲《明天不上班》】新浪娛樂訊 中國好歌曲第二期將於1月10日播出,精彩搶先看——rap神曲 《明天不上班》。

  【陳光標名片頭銜亮瞎美國人:中國精神領袖】陳光標出價10億美元去美國收購《紐約時報》遭拒,紐約時報公司不要他的錢。但陳光標美國之旅發放的名片,亮瞎了無數美國人。上面印有“中國最具影響力人物”、“中國精神領袖”、“中國最具號召力慈善家”等諸多頭銜。

  【視頻:獨家策劃-“雪龍號”的奇幻漂流】7號,在南極受困5天的雪龍號,抓住有利時機,經過超14小時努力,突圍成功。從解救紹卡利斯基院士號到被困,再到突圍成功,雪龍號的這一奇幻旅程將永遠印記。新浪新聞視頻獨家策劃,“雪龍號”的奇幻漂流,完整的記錄了這一不可思議的旅程。

  【羅德曼為金正恩唱生日歌】NBA退役球星羅德曼8日在平壤組織一場籃球表演賽,為金正恩慶祝生日,羅德曼上場比賽並帶領全場觀眾唱起《祝你生日快樂》。朝鮮官方並未正式公佈1月8日是金正恩生日,也沒把這一天設為節日。據悉,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崔龍海等人出席。

  【王詩齡Kimi與爸爸一起代言 成廣告寵兒】新浪娛樂訊 《爸爸去哪兒》讓五位明星萌娃大受歡迎,紛紛有廣告商邀請拍攝廣告。1月8日,王岳倫[微博]通過新浪微博透露和王詩齡[微博]及林志穎KIMI父子正一起拍攝廣告,並曬出合影。照片中,兩位明星老爸帶著兩個萌娃,各自穿著親子裝,非常養眼。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