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圖片
  9月21日-23日,精品傳媒集團新媒體中心總經理駱天天先生作為終審評委之一,參加了在北京隆重舉行的2013大中華區艾菲獎終審會議。艾菲獎是1968年由美國營銷協會(A室內設計MA)創立的廣告營銷獎,2003年由中國廣告協會引入中國。
  9月21日-23日,精品傳媒集團新媒體中心總經理駱天天先生作為終審評委之一,參加好房網了在北京隆重舉行的2013大中華區艾菲獎終審會議。
  艾菲獎是1968年由美國營銷協會(AMA)創立的廣告營銷獎,2003年由中國廣告協會引入中國,艾菲獎創立的宗旨是Awarding ideas that work!創意,以實效論英雄!艾菲以品牌傳播運動(Campaign)為評估對象,以廣告運動、營銷手段、傳播效果、創意創新程度為主要的評估指標,將榮譽同時頒發給企業與專業代理公司機構或媒體褐藻醣膠機構,被譽為營銷傳播界的“奧斯卡”,歷來被全球營銷傳播界所推崇。
  正如業界專家所言,“艾菲獎評委擁有業界至高榮耀”。因此,艾菲獎歷來高度重視評委的選擇,本屆艾菲獎評委依據國際艾菲對評委構成的嚴格要求,涉及廣告主、媒體、營銷代當鋪理機構、第三方監測機構與學術教育研究機構,從不同專業角度的創新、實效綜合評估。
     在2013中國艾菲的參賽案例中,既有以傳統媒體為主導的案例,也有以數字為主導的案例,而在各個品類中得到較高評分的,基本上都有數字營銷固態硬碟的策略, “數字營銷”已經成為營銷“實效”的必不可少的部分,任何品牌都需要思考如何去靈活應用數字營銷,來讓傳播效果最大化。
  駱天天先生同40多位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地區的領袖人物,包括世界500強品牌、國際4A廣告公司等的營銷傳播與管理高層,以實效為評估標準,從200多件經過激烈競爭的入圍案例中嚴格篩選,共同見證了國際級的2013年實效營銷頂級案例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