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梓涵)連日來,重慶(保利)愛國主義教育暨國防兵器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觀看,而這場兵器盛宴也即網路行銷將閉幕。還沒有見到殲十戰鬥機的市民,快利用這個周末,前往保利江上明珠觀展吧!
  自10月19日舉辦以來,國防兵器展吸引數萬市民到場,殲十戰鬥機更是賺足了眼球。而在這最後一個周末,市民室內設計也多出了一個參觀選擇。在長壽區體育館的分展場,包括63A式水陸兩棲坦克等兵器也於昨日正式開展,同樣引人註目。
  據保利地產工作人員介紹,按照展出計劃,本次國防兵器展將於10月27日18點正式結束。市民可以抓緊最後的機會,前往江北區洪恩寺公園對面的保利江上明珠,或是長壽區體育館,參觀來自我國的尖端兵器,瞭解更太平洋房屋多國防知識。  (原標題:抓緊這個周末
  去保利江msata上明珠看殲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yxltboh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